close

我要去西藏了~~~~

去西藏的路途好遙遠了,中途在香港轉機,成都停留一晚,隔天才飛往拉薩。

這就如同唐三蔵去天竺取經的遙遠和艱辛。

 

7.4  高雄--香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大早睡眼惺忪的到小港機場港龍航空櫃臺辦理登機手續,根本沒注意到我們被

升等到商務艙。一走進機艙,我們才發現我們被升等了! 座位變大了,但是餐點

還是跟經濟艙是一樣的。 Anyway, it's a good omen for me!

DSCF0064.JPG 

 

 7.4 香港-成都

 一看到機票上的座位在35C,就知道要變回『灰姑娘』了。坐慣了大椅子,一下子坐經濟艙

 那種小椅子還真不習慣。路途上,就一直在那邊扭來扭去、動來動去,怎麼扭怎麼動都不對,

就是渾身不對勁。

 

7.5 成都-拉薩

這段旅程對我來說真是Amazing。到成都雙流機場時,人滿為患,排隊check in的隊伍實在

有夠長,我們都害怕會來不及check in。就在剩下最後40分鐘內,我們check in了,而且小姐

告訴我們,我們升等頭等艙且享有頭等艙待遇。聽了,簡直爽到爆。

2f4d8f9c13da25ea485c5a8cef4ebe57.jpg 

 

【有圖有真相,我的頭等艙機票】

帶著開心的心情,飛也奔似地通往登機門時,看到超多人在排隊等安檢。心想:萬一趕不上這班飛機,

我就虧大了。這時,安檢人員就說:『往拉薩、林芝方面旅客走這裡。』我們還傻呼呼地以為是安檢

人員的貼心,怕我們趕不上飛機,才讓我們走人少的通道。走了這個通道,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!!

在X光掃描器前,我們被命令要把鞋子脫掉。本姑娘我,脫掉鞋子後,原本拿著鞋子要走過安檢門的,

安檢人員卻把我的鞋子丟到X掃描器上去做安檢。(我的鞋子是能藏什麼武器嗎?還是要用X光機掃掃

看我鞋子裡有沒有寫西藏獨立?) 這還沒完,人通過安檢門後,還要站在一個圓形台上,雙手張開接

受搜身檢查。 真地很像唐三蔵去取經時,半途遇到的妖魔鬼怪纏身。經典事蹟又來了,雪芳大姊經歷

了這麼嚴格的安檢後,她說:『我緊張到,大姨媽都來了!』哈~

 

DSC_1594_nEO_IMG.jpg 

屁股一坐在位置上,空姐就拿上濕熱的手巾,讓我們擦手,並詢問我們和喝何種飲料。飛機還沒起飛

前,就有飲料喝,那種感覺豈是一個爽字能形容。一邊喝著飲料,一邊玩著高級且複雜的椅子功能。

 

飛機起飛後,終於可以把椅子調成能讓自己最舒服的狀態。這種椅子真地能調整到跟床一樣。

DSC_1597_nEO_IMG.jpg 

機上的早餐也是超級豐盛和美味,全部都被我一掃而空。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飛機餐。

還有,我不懂為什麼刀叉可以是金屬? 921事件過後,不是飛機上就不提供金屬的刀叉嗎?

DSC_1603_nEO_IMG.jpg 

坐頭等艙,照相也是超讚的。隨便往窗外照,都不會有人厭的飛機翅膀出現。所以,我

決定以後一定要賺大錢去坐頭等艙...不,是要拖到很晚才去check in,才會被升等頭等艙,

沒被升等,頂多坐機尾巴而已。

DSC_1605_nEO_IMG.jpg 

當飛機安全降落在群山環繞的拉薩貢嘎機場,聖城拉薩~我們終於來了。壓抑著心中的

雀躍,小小步地往機場大門走出。抬頭仰望那片湛藍的天空,兩天漫長的旅途是值得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vado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