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本姑娘我曾經去過北京,也見識到426的厲害。理當戰鬥等級要比從來沒去過大陸的雪芳高出

很多,沒想到,到了西藏後,雪芳的戰鬥等級簡直高出我100倍之多。

 

經典事蹟1

前司機小吳和前導遊小何,一路上碎碎念和抱怨旅行社行程影響到我們的心情,更惹毛了我們。

於是我們就推出社會經驗豐富的雪芳打電話回台灣的旅行社。她跟旅行社說:『我想知道你們可

以處理到什麼程度....blablabla.....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明天早上不要再見到他們倆個了....』

雪芳大姊出馬果然奏效,旅行社在一小時內換了新司機和導遊。

 

經典事蹟2

從拉薩飯店到去八角街時,我們跳上一個時髦痞子年輕人開的計程車(出租車)。到了八角街後,

這個司機看著跳表的價錢要收我們22RMB。這時候,強者雪芳大聲且非常嚴肅地說:『剛剛我

們坐上車時,不是從10元跳,而是從13元跳!』這個痞子司機似乎被雪芳的氣勢嚇到,最後只收

我們15RMB。

 

經典事蹟3

DSC_2540_nEO_IMG.jpg 

在八角街非常著名的餐廳--瑪吉阿米等候用餐時,由於人實在太多,而且426又沒有像台灣

有帶位或拿號碼牌等位置的服務,善良兼超守秩序的我們,傻傻地好幾次該是我們的位置都

被別人搶走。等到後來,我們火有點大,就不等服務生帶位,直接在快用完餐的餐桌旁等位置。

終於,那桌客人用完餐了。但兇狠不講理且霸道的426竟然比我們早一步坐在那桌的位置上。

靠!!還一直說是他們先來的!真不知他們眼睛長在哪裡?明明就是我們先來很久的。連服務員

跟她們說是我們先來的,還一直番。番到後來,他們竟然還說:『我朋友有高原反應,頭很痛,

就讓我們先!』這時候,強者雪芳冷冷的看著他們說出:『高原反應頭痛有什麼,我都去過醫院

輸液了。』哈~~那些426當場臉就拉下來,完全接不了話。拍拍屁股,就走人了。

 

經典事蹟4 

雪芳大姊和美娟一到西藏後,似乎有了『上廁所強迫症』。有一天,雪芳忍受尿意許久,終於開口

跟司機說了要上廁所,這個菜鳥司機(後來的司機)就把車停到路邊,要讓雪芳下車上廁所。 強忍著

尿意的雪芳竟然大叫說:『我不要!!我不要在這麼空曠的地方上廁所,會被來往的車輛看光

。』我們還勸雪芳說,把臉遮起來,就沒人知道妳是誰了。只不過,雪芳仍拒絕在此地上廁所。

司機也只好摸著鼻子,再去找另一個地方讓雪芳上廁所。

 

DSC_2578_nEO_IMG.jpg 

 

 

 經典事蹟5 

 有天,我們心血來潮,看到阿共的郵局,就衝進去要寫張明信片寄回台灣。我跟美娟是規規

 矩矩地寫上地址『屏東縣XX鄉XX路XX號』,最後再加上『台灣』兩個大字。雪芳她寫 的地

 址是『高雄市XX路XX號,台灣:中華民國』。強者雪芳就是強者,在阿共的地盤上都 趕撒

 野。不知道,雪芳那張明信片有沒有順利寄回台灣。我想,那張明信片,大概被銷毀了。:P

 

 

經典事蹟6

DSC_1541_nEO_IMG.jpg 

精光的雪芳,到大陸的時間越長,頭腦就越靈光。

初到大陸成都熊貓培育基地時,看到圖片那隻動物,再看到解說牌上寫『小熊貓』

於是乎,雪芳就傻傻地以為這隻動物長大後黃毛會變成白毛,尾巴也會不見。囧

直到我們告訴他小熊貓跟大熊貓幼年是不一樣的,她才恍然大悟。

原來,小熊貓是另一種動物,大熊貓幼年才是baby panda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vado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